【校工会】校工会和附小为住村小学捐赠衣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165

 

11月14日,新疆农业大学工会和附属小学,向学校所住村玉斯屯克库木艾日克村、托万克库木艾日克村两所村小学孩子们赠送了购置的新鞋260双,和师生捐赠的衣服2000余件(套)。

 

阿瓦提县上海申花白玉兰小学校长阿布力米提·阿布来提说,此次捐赠活动对我们学校意义重大,新疆农业大学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我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同学们,我相信你们会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回报上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阿布力米提校长还表示,学校全体师生将会更加努力,决不辜负工作组同志们的深情厚谊,并向不远千里情系农村基础教育的新疆农业大学工会及附小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捐赠活动,是新疆农业大学住村工作组开展“访惠聚”活动以来,继捐赠书包、文具、电脑及校服之后,围绕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的又一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