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安排部署学校教职工学法考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43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切实做好2014年教职工学法考试工作,不断增强教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在12·4全国宪法宣传日期间,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公职人员学法考试准备工作的通知》(新治办【2014】26号)文件精神要求,宣传部对全校2014年教职工学法考试进行了安排。

 

这次学法考试的内容是: 《宪法》、《宗教事务条例》、《反暴力讲法治讲秩序普法读本》、《自治区法制宣传教育条例》、《自治区民族团结教育条列》、自治区“六五”普法规划、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八届四中全会中党中央关于法制建设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考试有关内容主要以《2014年公职人员学法考试复习题库》内容为主。

 

这次学法考试的形式采取统一考试和自行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统一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考场设在新疆司法警官学校,考试时间为12月2日16:00-18:00(北京时间)考试。我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有10%的随机取样参加考试。自行考试由学校自行安排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2月5日16:00—18:00(北京时间),除参加统一考场考试以外的所有在职人员均应参加。

 

宣传部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法考试的学习辅导工作,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专家讲座、集体讨论、个人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做好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