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机关党委举办“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赛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568

“机关党员干部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用奉献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群众,用责任担当筑牢抗疫防线,用一份份微小的付出带来春天般的温暖……”机关党委书记匡延昌在讲授微党课《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时说。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微党课活动中,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体会,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9月26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在多功能厅通过微党课这种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分享那些坚定初心使命,战斗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一线的生动故事。



在比赛中,9名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述着疫情期间各支部校内校外党员干部的担当和奉献,回顾着那一段段温暖的故事,他们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服务师生,展现了磅礴的青春力量!



当天,评委们通过课件准备、语言表达、综合印象等方面为参赛选手现场打分,机关7支部朱爱荣获得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研究生管理处王晓主持本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