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834

3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各支部统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各党支部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支部书记讲党课,进一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各支部书记结合近期个人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处室工作职责,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大历史观,认清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历史自觉,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连线“四支队伍”,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各支部还连线了“四支队伍”的党员,开展慰问。“四支队伍”的党员向支部党员干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念党情,报党恩,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