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80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3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匡延昌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匡延昌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精神境界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的生动实践。

机关纪委书记李全棋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机关党委开展读书班、主题党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多种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举措,并提出具体要求。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全校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