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业大学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者:匡延昌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037

 6月30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在行政楼七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全体在家校党委常委、校领导,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和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木开依·加尔肯别克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宣读了《新疆农业大学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介绍了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总体要求、活动安排、工作要求等。



 校党委书记谢树青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深刻认识新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廉政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查处损害师生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要突出重点,积极推动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要铸牢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抵腐定力,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努力形成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三要强化责任,以有力组织保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此次活动作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紧扣主题主线,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研究部署,带头参与活动,为活动顺利进行提供有力纪律保障。


 谢树青强调,开展好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要以坚决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过硬的工作确保此次教育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食品安全、新学生宿舍楼建设、图书馆搬迁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