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机关民族团结大联欢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8浏览次数:397

机关各支部(各部、处、室):

    经机关总支委员会、机关工会研究决定,将于20141212(周五)晚7点至10点(北京时间)在学校新食堂三楼“1952餐厅”组织开展机关2014年度民族团结大联欢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统计本周五晚参加活动的人员,并将名单于129日前报给党校办的王广良。

二、本次联欢活动以各部、处、室为单位准备节目,表演形式不限,单位人数少的可请外援,或者与其他单位联合表演,届时会评选出大家喜爱的节目进行表彰。各单位的节目名称和表演形式于1210日前报给校工会的王露巍。

三、本次联欢活动欢迎各支部、机关工会各兴趣活动小组表演节目。

四、本次活动会穿插一些游戏、现场抽奖等活动,欢迎大家提供游戏、抽奖设计的思路和想法,可报给教务处的吕冠纬。

                                    机关党总支

                                     机关工会

                                 201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