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54

机关各支部:

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定于11月下旬在校体育馆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现将校工会通知事宜转发如下:

一、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新疆农业大学工会,承办单位:新疆农业大学体育部,协办单位:新疆农业大学教工乒乓球协会。

二、比赛日期及地点

20141129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在校体育馆开赛,1130日比赛结束。

三、参赛资格

凡在我校在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四、报名及参赛办法

1、各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女运动员各3名(报名顺序按运动水平从强至弱)。

2、团体赛共五场,出场顺序:男单、女单、混双、女单、男单。比赛采用国家体委最新规定的比赛规则,团体赛根据报名队数决定分组;个人赛设男单、女单,报名名额不限,采用单败淘汰制。具体竞赛事宜在领队会议上确定。

3、比赛结束后,按报名数决定团体和个人录取的名次给予奖励。

五、要求

1、各队队员须自备球拍。

2、各单位务必于1125日前将报名名单(含电子版)加盖公章后报校工会办公室。

31127日下午600(北京时间)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