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380

 

自去年学校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机关作风得到明显改进。尽管阶段性的教育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形成风气不会一朝一夕,改变风气也不在一时一事。以往的经验告诉我们,纠风之难,难在防止反弹。所以,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必须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真正做到 “一张蓝图绘到底”。特别是对于中长期整改任务,一定要跟踪问效,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求实效,充分兑现承诺,坚决防止反弹。同时,要着眼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在整改落实中继续抓好建章立制,通过建立科学、规范、严格的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作风建设的制度体系,以务实管用的刚性约束,从根本上彻底杜绝 “四风”问题的滋生蔓延。

作风问题积弊已久,唯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方可革除沉疴痼疾。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坚守如初、始终如一,决不能有“松”的情绪、“软”的现象、“拖”的问题。只有持续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才能以良好的整改实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